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上周五黄金、原油抓了70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8 15:2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焦点

l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特朗普税改主导上周金银市场的走势,黄金和白银均录得周线上涨

l上周五特朗普税改迎来突破,共和党税改最终版方案已经出炉,由于税改的不确定性因素消除,金价的涨势有所收窄

l北海福蒂斯油管关闭的消息为油价带来短暂支撑,但EIA、欧佩克和IEA均在月报中上调对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期,导致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情绪升温,从而令油价的涨势受到一定的限制

l由于美国11月CPI通胀数据表现乏力,并且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解读偏向“鸽派”,美元一度跌至93关口附近。不过,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等利好因素令美元随后回升。

行情回顾

今日黄金箱体区间预测点位(如图所示),上周五实际误差为2.56和2.92;

上周全球多家央行轮番公布利率决议,对汇市造成巨大的冲击。美元连续三周录得周线上涨,欧元和英镑均录得周线下滑,而澳元和纽元成为上周的两位最大赢家。

建议

由于投资者提前消化了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市场出现教科书式的“买事实”现象,黄金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攀升。

能源方面,从上周的整体情况来看,美油略有攀升,布油小幅下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