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最新股市投资日历:光弘科技等5只新股下周申购(名单)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7 15:1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共有5只新股进行申购,申购时间集中在下周二至周四。

最近华为概念股比较多,除了已上市的深南电路和科创新源外,下周二,光弘科技也将进行申购。

公司所属电子制造服务(EMS)行业。该行业的兴起,得益于电子产品制造外包业务的推动。EMS企业承接了电子产品价值链中的生产制造环节。

简单来说,你用的华为平板电脑,说不定就出自光弘科技之手。此外,公司招股书还显示,今年上半年,OPPO成为其第六大客户。因此,或许你用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手机,也有可能是光弘科技代工生产的。

详细来看,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网络通讯、汽车电子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其中,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眼镜等消费电子类产品为公司主营收入。近三年内,公司第一大客户为华为技术。此外,公司也与上海大唐、中兴通讯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正所谓背靠华为“爸爸”好乘凉,华为概念股的盈利能力都呈现了强劲的势头。此前上市的两只华为概念股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速均超50%,光弘科技的业绩同样表现不俗。

近三年内,公司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8.91%。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也同样呈现稳健增长。公司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的增速排在下周申购的新股首位,同比增长62.01%。

公司表示,近两年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网络通讯类产品市场发展迅速,是公司营收的主要增长点。公司预计,今年全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速约在16.74%至23.22%之间。

与光弘科技同日申购的还有朗博科技。公司主营车用橡胶零部件研发销售,主要产品用于汽车空调系统。华域三电、南京奥特佳等国内车用空调系统生产企业是公司的主要客户。

公司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出现下滑,主要因公司搬迁至新厂区,当年制造费和管理费大幅增加所致。不过公司预计,今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0.04%至16.07%。

新疆板块下周也将再添“新人”。主营城市燃气输配、销售以及燃气设施设备安装的新疆火炬,计划下周四申购。公司主要业务经营区域包括“一市两县”,即喀什市、疏附县和疏勒县。

从公司盈利情况来看,近三年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持续增长。公司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深化及全国援喀项目逐步落地,喀什地区非居民用气市场将会出现稳步增长,给公司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外,为硫磷化工、有色金属和煤炭等大型工业提供供应链服务的上海雅仕,以及主营消费及工业用电源及电源组件产品的伊戈尔,都将于下周三进行申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