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本周证监会核发IPO批文缩减至3家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7 08:3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证监会核发的IPO批文再次缩减:3家,筹资总额不超过37亿元。

本周证监会核发的IPO批文再次缩减:3家,筹资总额不超过37亿元。

这是今年以来,证监会核发批文最少的一周。由此,今年以来,证监会已经下发了394家企业的IPO批文,筹资总额为2118亿元。

昨日拿到批文的3家企业,分别是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要求上述3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排队企业方面,根据证监会12月15日公布的数据,截至12月14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11家,其中,已过会27家,未过会48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19家,中止审查企业65家。

新股审核方面,根据证监会12月15日发布的公告,发审委将于12月19日审核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此外,昨日还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进行预披露。根据招股说明书,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发行数量为24000万股;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交所上市,发行数量不超过3210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船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