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耐心等待市场大抄底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4 15:2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大盘,明年A股将正式纳入MCSI,而外资此时已经开始布局,在价值导向基础上,明年这条主线还会延续,但在一线蓝筹大幅表现之后,二线蓝筹以及细分行业空头或成为青睐对象。但短期看,指数的回调并未到位,成交量继续萎缩下仍有下探的空间,预计再创新低后市场将迎来大的抄底机会,当下建议观望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巨丰投 顾:耐心等待市场大抄底机会 这类龙头股或成外资青睐对象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依旧小幅低开,开盘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一度拉升翻红,但中小创表现低迷,板块多数分化下随即展开回落。盘中,天然气、商业连锁、运输设备等板块概念一度拉升,但金融股继续回落,多板块走低下指数仍震荡回落。尾盘,次新股大幅拉升,但其他板块并未跟随,指数仍呈现缩量整理格局。

【明日策略】

全天看,两市低开整理,延续近期区间盘整格局。盘面上,金融股继续走低,中小创开始回落,涨少跌多下市场继续弱势;消息上,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宣布年内第三次加息,这是一次无悬念的加息,对市场正面影响不大;技术上,大盘3300点区域继续震荡,成交量持续低迷,叠加上方压力下,短期仍有反复的可能。总体上,年末资金成本升高以及市场成交量低迷是近期指数没有起色的核心因素,在美联储加息之后市场的关注点将聚焦到国内的跟随意愿上,应该说趋势上应该是会有倾向的。而对于大盘,明年A股将正式纳入MCSI,而外资此时已经开始布局,在价值导向基础上,明年这条主线还会延续,但在一线蓝筹大幅表现之后,二线蓝筹以及细分行业龙头或成为青睐对象。但短期看,指数的回调并未到位,成交量继续萎缩下仍有下探的空间,预计再创新低后市场将迎来大的抄底机会,当下建议观望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操作关注】

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