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江期货推出员工“合规执业警示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13 18:3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规范员工执业行为,保障合规经营、规范发展,强化全员合规风控责任意识,近日,长江期货向总部员工发放了《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执业行为合规手册》(下称《合规手册》)和《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合规执业警示卡》(下称《合规执业警示卡》)。

据了解,长江期货要求高管团队以及每一位员工都在《合规执业警示卡》上签字,郑重承诺如果违反有关合规要求将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民事责任以及从业责任。希望大家“铭于心、践于行”、“合力同心、规范前行”,共同维护长江期货来之不易的荣誉。

长江期货首席风险官罗秋华表示,推出《合规执业警示卡》及《合规手册》,旨在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只有筑牢合规生命线,才能赢得业务大发展”的合规意识。合规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和员工的职业生涯具有重要的作用。员工在执业过程中守法合规,是完成本职工作必需的基本素质,是公司合规经营的基本单元,对于公司防范违规风险、落实合规经营理念至关重要,也是构建内生性合规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江期货是长江证券的控股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249亿元,2013年公司吸收合并湘财祈年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地拥有3家分公司、18家期货营业部。2017年9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