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春秋电子、设研院12月12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11 14:3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春秋电子、设研院12月12日上市 定位分析)

据交易所公告,春秋电子、设研院将于12月12日起上市交易。

春秋电子12月12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从设计、模具制造到结构件模组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电子消费品的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

【春秋电子涨停板收益预测】

设研院12月12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全国性工程设计咨询单位。公司近几年业务范围快速拓展,现拥有公路全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工程监理(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工程试验检测甲级,公路、市政、建筑三个行业的咨询甲级等甲级资质近20项,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大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公司致力于提供道路、桥梁、隧道、轨道、地下空间、人防工程、水运、建筑、环境、景观、智能交通、物流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试验检测、监理等相关领域的工程咨询服务,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设研院涨停板收益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