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关注上档均线的压力

来源:钱坤投资 2017-12-08 16:0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关注上档均线的压力)

周五大盘呈现小幅反弹的走势,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股指快速拉起,之后维持横盘整理的格局,前市创业板表现较强,午后伴随钢铁、煤炭的反弹,上证指数也有所上攻,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低开小阳线,量能持平。

短期大盘面临反弹,一是之前的下跌呈现5浪结构,本周下半周的反弹基本确立了5浪下跌的结束,短期启动反弹走势。二是深综指到达了重要支撑位,该支撑位是深综指长期的三角形整理下轨,第三是上证指数、深综指周线四连阴,之后至少应该有个周阳线反弹。短期大盘反弹了3个交易日,但本周依然收阴,预计下周大盘有收阳反弹的机会,但幅度未必很大。向上反弹的话应关注上档均线的压力,周五的高点基本就在10日均线附近,下周有望继续反弹并突破10日均线,但上档20日均线区域压力较大,逼近该区域可适当考虑减仓,这里只看做是个超跌反弹,针对之前周线4连阴的反抽。

沪市涨幅较大的是商业、钢铁,前者也是属于超跌但业绩相对优良的板块,深市涨幅居前的是次新股,该板块是近期超跌最严重的板块,下周预计仍是超跌股主导的短期反弹行情,题材股反弹的同时,之前涨幅较大的蓝筹和权重股可能相对沉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