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沪指缩量四连跌 市场调整仍将延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8 08:3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调整仍将延续

【巨丰观点】

周四,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低位震荡整理,午后股指反弹遇阻,加速下跌,尾盘稍稍翘尾。航天航空、民航机场、贵金属、房地产、船舶等行业涨幅居前;稀土永磁、通用航空、核电核能、大飞机、北斗导航、区块链等题材股涨幅居前;保险、券商、银行、煤炭、钢铁、酿酒等跌幅居前。

军工板块走强,天和防务、中兵红箭、中国核建涨停,中航飞机、北方导航、天海防务、航新科技、航发动力、航天通信、爱乐达、中直股份、航天动力、中国卫星、耐威科技、洪都航空、航天电子、中航电子、中航重机等涨幅居前。

午后,江南嘉捷冲击涨停,带动参股360概念股走高:中信国安、电广传媒、天业股份等直线拉升。

巨丰投 顾认为权重股是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经过连续调整后,周一周二上证50、沪深300连续反弹,但中小创跌势不止。周三权重股补跌,盘中上证50指数跌逾2%;国产芯片和通信板块带动中小创展开强反弹,但市场量能不足。周四市场再度探底,沪深300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双双下跌超过1%。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成长股,但仓位不宜过重。

【消息面】

1、国资委:下一步打造一批改革“尖兵”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彭华岗7日表示,深化国企改革必须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相结合。按照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的部署,下一步将加强“典型引路”,打造一批治理结构完善、经营机制灵活、资源配置高效、党的领导坚强并具有很强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的改革“尖兵”。

2、商务部:支持企业多元化进口海外天然气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7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高度重视天然气供应的保障,积极支持企业在增加国内天然气生产的同时,多元化进口海外天然气资源。

3、次新股年底遇冷 新股连板天数骤降

次新股板块近期整体表现不佳,刚上市新股的连板数量也受到影响。昨日,本月初刚登陆中小板的奥士康低开低走,收盘大跌近8%。此前一天,该股在临近收盘时封住涨停,当日换手率超过46%,成交近10亿元。该股成为今年以来上市后5个交易日内即开板的又一案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