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7 15:0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信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奇信股份:事情正在起变化 员工持股增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小勇日期:2017-12-07

点评:

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

根据此次公司发布的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加人员包括公司董监高及其他员工,总人数不超过200人,筹集资金不超过1.25亿元,其中董监高13人预计出资占比约为17.90%;其他员工预计出资占比约为82.10%。

同时成立集合信托计划进行管理,按照不超过1:1的杠杆比例设置优先份额和一般份额,员工持续计划募集资金全额认购一般份额,符合要求的机构投资者认购优先份额,总资金上限为2.5亿元。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在于建立和完善公司利益共享机制,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的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保障业绩高速增长:

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第三季度新签订单16.46亿元,其中公共装修/住宅装修/设计业务新签订单分别为13.74/2.51/0.20亿元;今年前三季度累计新签订单42.37亿元,为2016年全年营业收入的1.29倍。截至三季度末,公司已签约未完工订单61.79亿元,对比公司上年营收32.9亿元,订单收入保障比近2倍。同时公司已中标未签约订单5.30亿元,后续将持续落地。

预计全年实现归母净利1.25-1.69亿元,同比增长15%-55%,业绩保持较高成长速度。

“装饰物联网”引领行业创新,“健康家居”驱动业务升级:

公司在业内率先布局装饰物联网战略,先后成立全资子公司奇信装饰物联网开发公司,发布“奇π装饰物联网平台”以及智能中控“小π”机器人,收购深圳全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60%的股权;同时公司旗下健康人居品牌“奇信铭筑”拥有“HDS-6”健康装饰体系,尽力减少装饰材料污染隐患,为客户带来舒适的人居空间;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设立新材料产业并购基金藤信产投,重点投资建筑绿色新材、军工新材、新能源材料等领域。

财务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2017~2019年实现归母净利1.67/2.18/2.70亿元,同比增长53.9%/30.0%/23.9%,对应EPS为0.74/0.97/1.20元。当前股价对应2017~2019年的PE为31.3/24.1/19.5倍,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