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房地产:年末成交小幅回升 降幅收窄符合预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行情:上周SW房地产指数上涨0.34%,沪深300指数下跌2.58%,相对收益为2.92%,板块表现强于大市,在28个板块排名中排第11位。个股表现方面,SW房地产板块涨跌幅排名前5位的房地产个股分别为:海南高速、中茵股份、东方银星、保利地产、浙江东日。

公司动态:招商蛇口首单储架式长租公寓CMBS计划获批,发行总额60亿;保利集团地产整合深夜启幕,保利地产51.53亿并购保利置业股权;云南城投携手中国人寿设50亿元健康养老投资基金;华侨城56.8亿总代价挂牌转让丰台地王项目51%股权;华夏幸福固安PPP项目40亿资产证券化计划获批;保利、融侨37亿分食厦门翔安、集美两地块面积5.43万平方米。

政策新闻:广州、厦门等15座城市成为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单位;发改委发布十项意见,鼓励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成都出台意见:加强房地产领域风险防控工作;香港政府统计:2017年前10月港整体楼价累积升11.4%;扬州楼市调控加码,三套以上禁买新房、二手房限售年限改3年;武汉推行公共租赁住房货币化保障,无实物配租可申请租赁补贴;海南:11月28日起停止受理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行业数据:上周40个重点城市新房合计成交537万平米,环比下降7.6%;12月截至上周累计日均成交69万平米,环比11上月上升13.5%,较去年12月下降19.5%。其中,一、二、三线城市上周成交面积分别环比变化:11.4%、-8.8%、-17.4%,北上广深环比变化分别为:53.8%、-21.2%、25%、6%。14个重点城市住宅3个月移动平均去化月数为4.8个月,环比下降1.18个月。前周100个重点城市土地合计成交规划建筑面积1,587万平米,环比下降45%;年初至今累计成交10.41亿平米,同比上升20.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高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