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沪指午后继续下探 短期市场低位震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6 15:0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指跳空低开直接击穿3300点大关,在尾盘前一路缓慢走低,尾盘突然异动拉升,跌幅迅速收窄。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后亦进入回落状态,尾盘同样出现大反弹,强势拉升翻红,上涨逾1%收盘。午后随着指数再度下行,两市多数股普跌,芯片概念的台基股份随之开板。中国平安创日内新低,带动权重股集体回落。今日开板的新股奥士康封板,带动次新股反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指跳空低开直接击穿3300点大关,在尾盘前一路缓慢走低,尾盘突然异动拉升,跌幅迅速收窄。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后亦进入回落状态,尾盘同样出现大反弹,强势拉升翻红,上涨逾1%收盘。午后随着指数再度下行,两市多数股普跌,芯片概念的台基股份随之开板。中国平安创日内新低,带动权重股集体回落。今日开板的新股奥士康封板,带动次新股反弹。

【消 息 面】

央行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开展1880亿元MLF

央行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开展1880亿1年期MLF。今日有2400亿元逆回购和1880亿MLF到期。

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由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即将首飞。12月1-3日,AG600首飞技术质量评审会和首飞放飞评审会先后在珠海召开。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目前AG600飞机已达到首飞技术状态,一致同意通过首飞技术质量评审。

绿色交通发展意见出炉 构建七项工程三大体系

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交通运输部已于近日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推进绿色交通发展的意见》,到2020年,我国将初步建成布局科学、生态友好、清洁低碳、集约高效的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到2035年,绿色交通发展总体适应交通强国建设要求,有效支撑国家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

【机构论市】

中证投资

从盘面看,市场的表现分化较大,指数也相对较弱。今日热点涣散,在此情况下市场难以走出反弹行情。不过从创业板指数的走势看,有所好转,这对大盘来说至少能够起到聚拢人气的作用,但早盘活跃的热点冲高受阻,市场追涨人气还是不足。短线A股可能会呈现出低位震荡的格局。整体看,若权重股不能继续带领市场反弹,创业板这一两天反弹之后还是要注意适时减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台基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