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子:回调后上涨有望继续 看好低估值白马成长股

来源:渤海证券 2017-12-06 09:3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全体A股下跌0.71%(流通市值加权平均法,下同),创业板上涨1.02%,中小板上涨0.17%,申万电子行业下跌0.38%,在申万28个行业中排名中游,跑赢沪深300指数1.81个百分点。电子行业子板块中,半导体-1.97%,光学光电子-0.63%,设备与材料-0.38%,电子元件-0.79%。个股方面,中环股份、风华高科、士兰微、华微电子等涨幅居前,汇冠股份、南洋科技、横店东磁等下跌较多。截至上周五,剔除负值情况下,全体A股市盈率为18.31倍(历史TTM整体法,下同),渤海电子板块的市盈率为39.58倍,目前相对于全体A股的估值溢价率为117.05%,处于近三年来的低位。子板块估值情况方面,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光学光电子、元器件板块市盈率分别为50.48倍、44.21倍、33.37倍、35.62倍。

11月中旬以来,白马成长股回调较多,前期下跌较快的白马成长股现在已经逐渐反弹,后市继续看好估值不高、明年业绩增长有保证的白马成长股。目前苹果iPhoneX的量产爬升顺利,未来半年销量有望超预期,持续推荐苹果产业链重点个股。LED行业由于扩产幅度较大令市场担心价格下跌会导致毛利率大幅下滑,从而影响业绩增长。但是全球订单向中国大陆转移的长期趋势将持续,研发能力强、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的龙头企业盈利能力稳定,有望继续保持高增长。股票池推荐:国星光电(002449)、蓝思科技(300433)、东山精密(002384)、华灿光电(300323)、三安光电(6007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华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