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5 15:0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威孚高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威孚高科:低估值高技术壁垒 环保压力下静候业绩预期差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周绍倩日期:2017-12-05

高技术壁垒构筑竞争护城河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生产厂商,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主营产品已形成从柴油燃油喷射系统、尾气后处理系统到进气系统的全产业链布局,产品满足重型发动机和轻型整车国Ⅳ以上排放法规的需要,其中燃油喷射系统作为汽车核心零部件技术壁垒较高。参股公司博世汽柴和中联电子的投资收益是公司重要的利润来源,2017年上半年两者合计利润占比达54%以上。其中,博世汽柴是国内柴油机高压共轨系统龙头,高压共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中联电子是国内汽油机管理系统领先供应商。

重卡市场景气度回升,业绩增长带动估值下修这轮重卡的复苏从2016年开始,宏观经济企稳,治理超载、城市物流需求提升,重卡行业明显回暖。今年1-10月,我国商用车整体保持强劲的增长,共销售销342万辆,同比增长17%。其中表现最突出的重卡销售96万辆, 同比增长71.2%,创历史新高,预计全年销量将超过110万辆,同比增速超过50%。公司柴油燃油喷射系统产品广泛用于各档功率的柴油机,与下游重卡市场需求密切相关,重卡市场的景气度回升,带动公司全年业绩直接受益。

长期看环保压力下,后处理业务带动新一轮增长公司汽车尾气后处理业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且抓住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崛起的机遇,与吉利、奇瑞、江淮、长城、华晨等厂家积极展开配套,在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占有率高达50%,此外公司还逐渐切入一汽、东风、上汽、北汽等合资品牌汽车市场。2017上半公司汽车后处理系统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29.3%,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4%。随着国五排放标准的逐步推行,公司有望凭借领先技术和强大客户资源,实现汽车后处理业务带动的新一轮增长。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预估公司2017/2018/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2.32/2.45/2.62元,对应的PE分别为11/10/10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孚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