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近期最热股票都有谁?江南嘉捷问鼎,接下来是它...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02 08:1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连续18个涨停板的江南嘉捷今日开板,除了它还有哪些牛股?

剔除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江南嘉捷本周累计上涨58.59%排名第一位。在连续18个涨停板后,江南嘉捷今日盘中涨停板多次被打开,最终收涨8.32%,最新价创历史新高,同时成交量也创下历史新高。

三钢闽光本周累计涨幅37.29%排名第二位。该股自本周一复牌后股价持续大涨,最新收盘价创历史新高。停牌期间,公司拟以发行股份作为对价购买三钢集团(公司控股股东)、三安集团、荣德矿业和信达安合计持有的三安钢铁100%股权,交易价格为27.62亿元。三钢闽光今年业绩值得期待,公司预计今年净利润为31.18亿元至35.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6%至286%。

中环股份累计上涨33.13%排名第三位。该股今日放量涨停,成交量创历史新高,自本周三复牌以来已经收获三个涨停板。近日,公司公告拟向国电科环以每股7.69元的价格发行8376.47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国电光伏9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16亿元用于国电光伏有限公司厂房及公辅设施的修复与维护、支付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交易税费、人员安置费用等并购整合费用。

其余涨幅较大的还有西部建设、上峰水泥、梅泰诺、人人乐等等。

尔康制药、英联股份、*ST河化、名雕股份、哈空调等股遭遇滑铁卢,本周累计下跌逾20%。尔康制药本周累计下跌32.54%,跌幅最大。在公告中承认“重要会计差错”的尔康制药,11月23日复牌后连续3天“一字跌停”,此后股价继续走低,今日再度大跌8.42%,最新股价创三年来新低。

*ST河化本周累计下跌22.52%,该股自上周复牌后股价遭遇连续跌停,今日是第6个跌停板。停牌期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组事项。今日午间,公司发布公告称,目前尿素市场仍然低迷,原材料煤炭价格居高不下,公司尿素产品成本与售价倒挂现象仍然存在,经研究,公司决定对生产装置继续停车,预计12月下旬恢复生产,具体复产时间将根据2018年春节备肥情况及尿素市场走势情况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峰水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