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智能任命周鑫诚为董事长

来源:挖贝网 2017-12-01 16:2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1日消息,近日军工智能(832055)发公告称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1月28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周渭江、周鑫龙、周鑫诚、蒋卓慧、吴婵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周渭江、周鑫诚、蒋卓慧属于连选连任,原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张汉兴、蒋薇倩、孔晓燕、陆甜届满,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周鑫龙和吴婵娟系新任董事。

选举尤红波、徐军杰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监事孙静燕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为止。监事尤红波、孙静燕系连选连任,原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吴婵娟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徐军杰为新任监事。

董事会于2017年11月28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周鑫诚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周鑫诚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周鑫龙、濮垚、刘小东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蒋卓慧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邵国萍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均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监事会于2017年11月28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尤红波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周鑫诚、周鑫龙、周渭江、吴婵娟、尤红波、徐军杰、濮垚、刘小东分别持有军工智能20.51%、20.51%、18.89%、0.07%、0.08%、0.35%、0.15%、0.12%股份,蒋卓慧、孙静燕、邵国萍、张汉兴、蒋薇倩、孔晓燕、陆甜均不持有军工智能股份,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届满,为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进行换届选举。

军工智能表示此次换届选举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周鑫诚,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学学士,2010年获无锡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周鑫诚先生自2004年至2006年担任新西兰APM Financial Group项目经理;2006年9月至2007年9月任军工有限生产总监;2007年10月至2009年6月任美国IMPC全球资讯公司亚洲项目支持部副总裁;2009年6月至2011年11月军工有限总经理;2010年5月至2013年2月任诺博科技执行董事兼经理;2010年10月至今任龙盛华诚执行董事;2011年11月至今任军工智能总经理;2012年5月至2013年3月任军工智能董事;2013年4月至今任军工智能董事长,同时兼任苏州君控执行董事、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30/1512027867_54521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