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好太太等三只股12月1日上市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30 15:0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交易所公告,好太太、奥士康、乐歌股份将于12月1日起上市交易。

(原标题:好太太、奥士康、乐歌股份12月1日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好太太、奥士康、乐歌股份将于12月1日起上市交易。

好太太12月1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晾衣架等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引领中国晾衣架行业发展方向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不同功能的晾衣架和其他家居产品,主要产品按功能具体分为手摇晾衣架、智能晾衣机、落地晾衣架和外飘晾衣架四大系列晾衣架产品,以及包括智能家居产品在内的家居生活用品。

【好太太涨停板收益预测】

奥士康12月1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电脑、无线网络、通讯、汽车、工控、安防、电源、视听等领域,业务分布亚洲、欧美等地区。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其雄厚的资金优势,着力提升制程技术开发,厂房与设备改良,人力资源培育开发,树立全员质量意识,强化市场应变能力,在“公平、团队、创新、细节”的企业经营理念旗帜指引下,与全体上下游供应厂商、合作客户等一起共创高精电子商品市场的美好未来。

【奥士康涨停板收益预测】

乐歌股份12月1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乐歌基于人体工学技术,围绕办公、家居两大场景,推出创新的人体工学产品。已研制出显示器/笔记本支架、多屏显示器支架、站立式显示器支架、升降桌、升降台以及电视挂架、电视推车、智能健身车等多种产品。通过人体工学技术,为用户实现健康的办公方式和家居体验。

【乐歌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