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期货任命崔东海为副总裁

来源:挖贝网 2017-11-29 16:4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29日消息,近日长江期货(87218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1月2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崔东海为公司副总裁,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拟任命史萍为公司副总裁,自其通过期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后开始任职,任期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崔东海、史萍均不持有长江期货股份,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决定任命崔东海为公司副总裁;拟任命史萍为公司副总裁,自其通过期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后开始任职。

长江期货表示新聘副总裁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将为公司经营带来积极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崔东海,汉族,中国国籍,出生于1970年3月,中共正式党员,1992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1992年9月至1993年4月在上海远洋轮船运输公司从事罗经、雷达的维护及维修工作;1993年5月至1996年9月在上海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从事客户开发工作;1996年10月至2000年8月在上海众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任市场开发部部门经理;2001年6月至2005年3月在浙江中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任上海营业部总经理;2005年4月至2007年10月在东吴期货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助理;2007年11月至2015年11月在兴业银行总行工作任期货金融部高级经理;2015年12月至2017年10月在兴业期货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27/1511773967_61957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