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2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8 14:3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宁波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宁波银行:转债长跑落地,资本压力缓释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励雅敏 日期:2017-11-28

个股成长性优异,提升转债吸引力。宁波银行成长性在上市银行中保持前列,17 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16.2%,仅次于贵阳和南京,在公司资产质量大幅改善(17 年前三季度年化不良生成率仅为0.4%),拨备充足无虞(17 年3 季度末拨备覆盖率为430%)的情况下,未来信用成本的释放将对公司业绩带来持续的正面贡献。宁波银行转债配置价值较高,考虑转债发行中对原A 股股东的优先配售权,预计在短期内(到募集说明书披露日前)将对股价带来催化。

转股后资本金压力将有所缓释,转股价具备安全边际。宁波银行17 年3 季度末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8.66%,根据发行预案,宁波银行此次转债的发行规模为100 亿,全部转股后,静态测算将提升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77BP,资本金压力将得到大幅缓释,成长性空间进一步提升。

此次过会距宁波银行发行预案提出已有2 年之久,根据发行预案,转债的转股价预计与现价(18.83 元)接近(取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A 股交易均价和前一个交易日交易均价孰高而定),考虑到宁波银行较为迫切的资本补充需求,转股价格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资产质量下滑超预期。

估值

我们预计2017-2018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78 元、2.11 元,同比增速15.8%和18.1%,每股净资产分别为10.1 元、11.7 元,目前股价对应2017/18 年市盈率为10.6 倍/8.9 倍,市净率为1.87 倍/1.61 倍,给予谨慎买入评级,基于18 年PB1.85 倍,目标价上调至21.65 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