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8 14:3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黄河旋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黄河旋风:顺德IPP产业基金落地,开启IPP无担保模式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季国峰,贺泽安 日期:2017-11-28

智能制造新龙头,IPP 项目加速落地明匠智能是我国从事工业4.0、智能工厂研发及项目实施的领先企业之一,2016 年在国内率先发起IPP 模式,即工业领域的PPP 模式。通过该模式,将有效解决制造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所面临的资金困境,同时极大改善明匠的现金流状况, 缩短回款周期。IPP 模式推出以来,已经在广西、江西两地落地,在谈项目遍布全国(预计超过30 亿元),预计从四季度开始加速落地。

首只无担保模式IPP 基金,利于后续基金加速落地顺德IPP 产业基金首次采用无担保模式,由社会资本与明匠智能两方参与,消除之前由政府和银行资金介入而带来的繁琐流程和担保手续,具有可复制性更强和无需上市公司担保等优势,进一步加速了基金落地速度。

国家政策扶持力度逐渐加大11 月20 日,工信部等十六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发挥民间投资作用,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指导意见》,引导并保障民间投资充分参与到制造强国战略落实的进程中去。在五大保障措施中重点提及“探索和实践股权投资、资本合作方式、撬动社会资源……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随着政策扶持力度加大,明匠智能充分收益,IPP 项目有望加速落地。

股权激励实现利益绑定,高解锁条件彰显信心公司9 月12 日发布了5000 万股的股权激励计划,占公司总股本3.51%,其中37%授予黄河本部高官,63%授予明匠核心人员,分5 年解锁,解锁条件为2017-2021 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17 亿、5.00 亿、6.26 亿、8.01 亿、10.42 亿元,CAGR+25.7%。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绑定了本部和明匠核心人员的利益,打消市场对公司治理问题的担忧,同时高解锁条件彰显了公司对未来经营业绩的信心。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 年净利分别为4.44 亿元,5.67 亿元,7.61 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0.31 元,0.40 元,0.53 元;对应PE 分别为30.8X,24.1X,18.0X。明匠智能作为国内智能制造龙头企业,充分受益于我国制造业升级的进程,其提出的IPP 模式有望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复制,给予“买入”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