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海上牧云记热度渐起 同名游戏12月有望公测

来源:国海证券 2017-11-28 08:4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综述:市场综述: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涨跌幅分别为-0.86%、-1.10%和-2.79%,传媒行业指数涨跌幅为-1.94%。细分到传媒各子行业来看,除了网络游戏指数微涨0.02%以外,其他各个子行业仍然处于全面下滑态势,其中网络智能穿戴指数跌幅最大,智能电视指数跌幅最小。周涨跌幅个股中,涨幅Top3分别为帝龙文化(002247.SZ)上涨11.57%,分众传媒(002027.SZ)上涨4.95%,联络互动(002280.SZ)上涨2.00%。跌幅Top2分别为龙韵股份(603729.SH)下跌17.77%,奥飞娱乐(002292.SZ)下跌12.90%。

影视剧方面,东方玄幻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多平台播出网剧)映6天累积播放量9.4亿,该电视剧由九州梦工厂制作出品及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近期猫眼数据显示位居网络剧排行榜第一;华谊兄弟推出新内容创作计划“I计划”,并联合阅文、掌阅、中信出版社、作家出版社、中文在线等内容平台共同发起“种子”计划,向合作伙伴开放征集优质源头内容IP并协同孵化。可关注北京文化、捷成股份、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以及影视公司寻求合作的具备优质源头内容的经典图书公司新经典、中文在线、掌阅科技、阅文集团等。

出版业添新股一枚,山东出版于11月22日上交所上市,中国教育文化发展水平呈现区域特点,各地区教辅教材出版发行企业以地方国企为主导,各地方性文化企业在改革中动力不断加强,近期中南传媒的天闻数媒发布“天闻ECO云开放平台”,可关注南方传媒、中南传媒等。

游戏方面,11月22日腾讯宣布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在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11月23日网易宣布《荒野行动》PC版上线,一线大厂争奇斗艳,二线游戏公司不甘示弱,游族网络的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11月22日荣耀内测结束并将于12月6日公测,恺英网络两款手游《王者传奇》和《阿拉德之怒》在华为应用中心畅销榜第一和第五名。可关注网易、游族网络、三七互娱、恺英网络等。

给予行业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