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市场有望迎来反弹 一个信号值得重视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7 08:2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周五市场呈现低位调整,盘中股指展开技术性修复。我国提出IPv6规模部署目标,中办、国办近日印发《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到2025年末,网络、应用、终端全面支持IPv6。

市场有望止跌后迎来反弹

【市场简述】

周五市场呈现低位调整,盘中股指展开技术性修复。从盘面看,有色、通信设备、运输设备、船舶、化纤、环境保护、航空、钢铁等板块表现活跃,其中,通信板块受“双院”筹划重组消息刺激呈现逆势走强,长江通信、大唐电信两股盘中强势涨停;金属钴持续涨价刺激鹏欣资源、寒锐钴业等钴概念股走强,盘中有色板块跟风活跃;题材板块方面,宽带提速、稀土永磁、量子通信、5G概念、芯片、三网融合、黄金、锂电等概念盘中活跃,其中,5G概念受工信部启动第三阶段技术研发试验工作消息刺激呈现逆势走强,佳力图、剑桥科技、广和通等个股盘中逆势大涨。总体来看,周五市场延续了前日的下跌调整格局,盘中家电、保险、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继续呈现回落,盘中银行、券商等金融股也出现获利回吐迹象,盘中出现震荡走低,短期来看,绩优蓝筹股已呈现出获利回吐迹象,短期抛压有望延续,而两市在大盘蓝筹股回落带动下继续震荡走低,后期或继续寻求低位支撑。当前来看,市场再次步入区间震荡调整,后期市场或迎来风格切换。

【消息面】

一、我国提出IPv6规模部署目标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到2025年末,网络、应用、终端全面支持IPv6。

近年来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新兴业务发展迅猛,对IP地址的需求大为增加,IPv6的现实价值和战略意义持续凸显,原有设备改造和新建通信工程的软硬件投资将极大刺激相关产业发展。A股公司中,紫光股份参股的比威网络依托于清华大学技术优势,在IPv6核心路由器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星网锐捷在校园网IPv6升级与应用示范项目中市占率居前;杰赛科技推出了可满足电信级运营的IPv4和IPv6网络互通设备。

二、农村工作会议在即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将召开。市场预期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明年一号文都将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

可从以下两个维度布局:一是村委会控股上市公司。如华西股份,控股股东为江苏华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江阴市华西村村民委员会。同类型的公司还可关注韩建河山,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房山韩村河镇韩村河村经济合作社。二是参与建设特色小镇的上市公司。可关注:棕榈股份打造的"贵安模式"和"棕榈模式"已成为特色小镇样板工程。葛洲坝作为央企PPP业务先行者,项目多、金额大、行业领先地位凸显,在手订单充足,业绩贡献增加。

三、苹果申请可折叠屏幕专利

近日苹果专利与商标局公布了一份苹果公司申请的可以折叠屏幕的专利。该专利的文件描述是“可以书本一样打开、关闭”的屏幕。据介绍此次苹果申请的这项可折叠屏幕专利适用于LCD、OLED和 microLED三种屏幕。

上市公司中,可关注布局OLED材料多年的万润股份,以及合资强力昱镭光电进一步强化OLED产业布局的强力新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鸿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