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无碍股东高管增持热情 这些股或跌出黄金坑(名单)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5 08:0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经历了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后,沪指周五略有企稳。然而,无量反弹和热点稀缺的现实仍让很多投资者感到不安,担心会有进一步下跌。

不过,对于某一些个股来说,下跌却是机会。比如2015年股灾时,贵州茅台最低下跌至150元,然而两年之后的今天,贵州茅台股价一度站上了700元。

事实上,贵州茅台也只是众多创出5178点以后新高的个股中的一只。那么,该如何把握黄金坑,找出被错杀的个股?方法和角度有很多,本文主要从 股东和高管增持的角度给投资者提供一个参考。

尽管从11月中旬开始,两市展开了一轮幅度较深的下跌,但据挖宝君统计,无论是大股东还是高管,增持动作却愈发频繁,在11月还有一周时间的情况下,被增持的个股数量远超10月一整个月。

其中,11月有大股东增持的个股共有45只,其中增持比例在0.5%以上的有26只;相较而言,10月大股东增持的个股仅有22只,增持比例超过0.5%的仅有11只。高管方面,11月有高管增持的个股数量多达81只,其中增持比例在0.5%以上的也有17只;而10月份一整个月,这两个数字分别只有26只和3只。

大股东和高管增持动作的增加,无疑表明了一些个股可能跌出了机会。挖宝君按照11月至今大股东和高管增持比例的大小为顺序,总结出了增持比例在1%以上的个股名单,并列出了11月至今相应的涨跌幅、三季报业绩以及所属行业,以供投资者在大盘企稳后参考,具体见下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