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乐视网收问询函 要求说明将乐视致新股权质押的合法性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4 13:4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收创业板问询函 要求说明将乐视致新股权质押给融创的合法合规性

11月24日上午,乐视网收到创业板问询函: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7 年 11 月 20 日,你公司董事会做出以下决议:(1)公司拟向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嘉睿”)借入人民币 1,290,000,000 元,主要用于偿付公司即将到期的借款,该笔借款中,公司拟将持有的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致新”)13.5416%股权及其派生权益、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云”)47.21%股权及其派生权益质押给天津嘉睿。由于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2)为满足公司运营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用于补充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需求。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房地产”)为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3,000,000,000 元,同时,公司以持有的乐视致新 26.7702%股权及其派生权益为融创房地产提供反担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3,000,000,000 元。此事项构成为关联人提供担保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