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11-23 15:2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明天考验3300点的支撑情况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白马股近两个交易日也出现了大幅回撤,如贵州茅台、阳光电源似乎给了市场一个信号,前期涨幅过大个股出现了分水岭,不能判定就此下跌进入下降通道,上涨的幅度会得到抑制,近期涨幅过大的开始切换品种,不能就这样下去。究竟是切换其他品种还是二线蓝筹接力还需要进一步观望。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白马蓝筹下跌带崩市场,国 家 队想救市都不知何从下手。

应对策略:市场临近平台上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非要操作个股,显然是比较被动的,大家只有提高风险意味,才能保险资金安全。有些人市场一跌就喜欢骂市场,现在市场确实不太好,又开始指责新华网乱说话,其实新华网不正是为散户正言嘛。操作上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空仓或试错仓。

资金猜想:超跌品种可能会是部分资金的选择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超跌股有超跌反弹信号,涨幅过大的品种有出现分水岭信号。

不过很高兴看到部分跌幅过大的品种出现暴力反弹了,大立科技、快乐购、中光防雷、益民制药、顺网科技等出现了封板自救,部分意见是三连板来迎接反弹。而在另一端皇氏集团董事质押被强平,超跌股已经了反弹刻不容缓的程度。

应对策略:简单的说,接下来涨幅过大的白马股。权重强的茅台和中国平安,更多我认为会走出高位横盘的走势。在这里不好操作,只合适看。超跌品种可以建立试错仓为,具体品种还需要具体对待。其它题材类,没有业绩或业绩一般的,近期大年股。他们的调整会比较剧烈。注意远离涨幅过大的个股。

热点猜想:新的二线蓝筹是方向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大盘尾盘出现跳水,走势弱于预期,主要原因就是蓝筹股杀跌,但只要大盘3天内能够站上60日线3380点附近,我们还是不盲目看空后市,否则,大家就要注意风险,另外资金本来就捉襟见肘,风格要转换了,把2拉的比8估值都高了,要么转换,要么崩盘,现在就是转换的节点。

应对策略:整体大盘方向。未来还是权重中运行。新股不停,退市潮也会有。这样的结果就是逼迫更多资金寻求权重避嫌。权重为王,权重轮动仍是未来主线。在这个时代转变完成之前。基本上不会有太多变化。题材股要指数涨以3700点以上,才能有盘活场外资金进来。那样才有机会反弹和炒作。只是炒作还是炒作,未来要多重点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立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