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强势股集体杀跌 沪指连失三道关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3 15:0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小幅回调;午后沪指跌破3400点、60日均线、3350点三道支撑,尾盘股指跌幅收窄。煤炭、有色、钢铁、水泥建材等行业相对强势;酿酒、民航机场、保险、家电、医疗、食品饮料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超级品牌、苹果概念、蓝宝石、基因测序、央视50、LED、无线充电等大幅下挫。

【今日市况】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小幅回调;午后沪指跌破3400点、60日均线、3350点三道支撑,尾盘股指跌幅收窄。煤炭、有色、钢铁、水泥建材等行业相对强势;酿酒、民航机场、保险、家电、医疗、食品饮料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超级品牌、苹果概念、蓝宝石、基因测序、央视50、LED、无线充电等大幅下挫。

【消 息 面】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28.56亿元 实现三日连增

截至11月2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136.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7.4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204.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4亿元;两市合计10340.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8.56亿元。

厦门金融办:暂停P 2 P平台工商登记 备案不构成认可

厦门金融办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网贷机构管理工作的公告》,暂缓对名称或经营范围含“网贷”“网络借贷”“P 2 P”等字样的企业进行注册登记等工商登记事项。

中国加快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

下一步,国家电网将围绕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战略,持续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2018年将重点完成75个“小康用电示范县”建设和中央预算内农网工程建设任务,实现新疆和西藏156个边防部队哨所通大网电,完成“十三五”期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任务。

【机构论市】

巨丰投 顾

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是导致调整的主要因素。周三权重股推动股指继续走强,距离前高仅咫尺之遥,但随后权重股分化,导致市场陷入调整。今日大盘延续调整走势,权重股继续分化,钢铁、煤炭、有色等强周期股反弹,酿酒、家电、保险、医疗板块大幅杀跌。值得注意的是,大盘杀跌之际,沪股通加速流入,净买入24亿。大盘高位大跌,短期强震后将有反复,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有高送转预期的低位次新股,不宜过于激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