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普生物:推高送转方案不存在配合成泉资本减持的情况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22 16:3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普生物:推高送转方案不存在配合成泉资本减持的情况)

凯普生物就高送转事项回复深交所问询表示,公司推出高送转方案前三个月,未实地接待投资者调研。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不存在向特定投资者泄露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形。公司董监高、控股股东、高送转方案参与筹划人与成泉资本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参与投资相关产品,公司推出高送转方案不存在配合成泉资本减持的情况。截止2017年11月15日,公司前100名股东中,成泉资本旗下基金合计持有公司14.29万股。11月17日晚间,凯普生物推出两市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拟10转10派5元。

【相关报道】

成泉资本回应内幕交易质疑:成绩是努力加班的结果

20日晚间,深交所问询凯普生物与成泉资本联系。面对纷至沓来的市场质疑声,成泉资本董事长胡继光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成泉资本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其团队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的结果,并不是什么内幕交易也不是运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