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丰实业董事长丰华:做中国文体设施PPP模式的推动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高晓娟 2017-11-22 15:2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丰实业董事长丰华:做中国文体设施PPP模式的推动者)

大丰实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和中国文体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开幕。

中国文体产业联盟理事长、大丰实业董事长丰华在致辞时表示,联盟正积极推动PPP建设模式,实现覆盖文体产业前期策划创意、中期设计建设、后期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布局,做中国文体设施PPP模式的推动者,做中国幸福产业的建设者和引领者。每年举办中国文体产业高峰论坛,汇聚政产学研各界精英,围绕行业热点问题、经典案例及发展思路进行探讨研究,打造业界高规格、高价值、高品质的思想盛宴。将以本届论坛的举办为契机,新时代推广联盟新名片;以西安作为“一带一路”起点,让中国文体产业实力辐射全世界。

丰华指出,以大丰为理事长单位的联盟是文体旅游产业EPC/PPP模式的有力推动者和实践者。过去政府在公投公建的过程中运用成本的很高,建设和运营分离,场馆利用率及运营效率低,民众参与度很低,影响了民众的幸福体验。因此,倡议联盟各成员集中优势资源,为各地政府提供优质的PPP解决方案。

汇聚行业知名企业团体40余家,这些企业参与建设剧院、体育场等观演体育建筑1000逾座,运营大中型剧院、体育场馆200多个,接待观众人次4千万人次,以及上市相关企业总市值超10000亿元的中国文体产业联盟的成员企业代表及国内外行业专家100余人共同参与高峰论坛。

行业大咖在围绕文体旅游产业的EPC/PPP模式、“一带一路”文体旅游产业机遇、数艺科技发展趋势及产业价值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据了解,文体产业联盟成员企业大丰、华建、江南等参与设计、建设服务了“一带一路”50多个国家,承建了包括哈萨克斯坦和平宫、俄罗斯乌兰乌德剧院、印度古尔冈梦想王国、斯里兰卡国际艺术剧院、阿尔及利亚歌剧院、非盟国际会议中心、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电视塔、阿联酋迪拜塔、斯里兰卡HAVELOCK CITY、越南国家中央体育场、越南胡志明市集群项目等工程。

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下,文体产业联盟成员企业将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开拓市场,组建投资、金融、创意、设计、施工、运营等“超级团队”,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促进各方互利共赢;传递强大的文体产业中国实力。让中国文体产业的繁荣惠及“一带一路”沿线所有的国家和人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