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亚洲股市创十年新高 高盛坚定看好A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2 13:2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洲股市齐创十年新高。MSCI亚太指数盘中突破2007年高位,能源和科技板块领涨。

此外,香港恒生指数今早高开0.9%,时隔10年重新站上3万点。盘中一度涨1.3%,高见30200点。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9%,涨269.66点,报30087.73点;国企指数涨1.21%,报12018.56点;红筹指数涨1.24%,报4410.42点。大市半日成交逼近千亿,为941亿港元。日经225指数涨0.9%,韩国首尔综指涨超0.4%,澳大利亚ASX 200指数涨超0.5%。

A股方面,沪指涨0.5%,深成指跌0.2%,创业板跌0.2%。

高盛认为,受多重因素影响,亚洲企业盈利预期仍将大幅增长。

高盛分析师Timothy Moe等人在22日报告中称,MSCI亚太(不含日本)指数今年至今以美元计的总回报达33%,预期明年涨幅为14%。在宏观经济增长稳健的背景下,企业盈利料将实现14%的增长。

展望2018年,高盛看好强劲增长的市场和板块,包括中国、印度、韩国。高盛预计,中国明年GDP增速为6.5%,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将保持稳定。高盛对明年中国股市持乐观态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