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券商大消费板块领涨 沪指震荡上涨0.53%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11-21 16:0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券商大消费板块领涨 沪指震荡上涨0.53%)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低开,但一开盘便快速拉升,沪指经过头30分钟的拉升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今天的走势相对较弱,全天多数时间处于下跌状态。券商和大消费成为今天最亮眼的板块,均大涨3%以上。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3%,报收3410点;深成指上涨1.44%,报收11602点;创业板下跌0.15%,报收1856点。

板块方面,券商、超级品牌、保险、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海南、次新股、自贸港等板块跌幅居前。

统计显示,券商行业今年表现较差,远弱于银行和保险行业。今年以来,券商指数累计下跌4.44%,而银行指数上涨19%,保险指数涨幅已翻番。

分析认为,券商行业基本面在逐步恢复,随着市场活跃度上升以及政策环境改善,预计全年收入降幅将逐步收窄。同时券商板块已回落至历史估值的底部区间,具有较高安全边际,配置价值日益凸显。

东北证券:对于证券行业而言,依旧有许多催化因素可期。A股纳入MSCI指数标的进一步扩容、《证券法》修订、各类机构投资者占比稳步提升(社保、养老金、险资)、多家券商排队上市等,各类政策红利与市场机遇的催化,有望推动券商板块估值从历史的低位逐步向上修复。

兴证证券:今年二季度,市场也一度由于金融监管集中推进造成的情绪冲击而突发调整,但经历了短期的煎熬,彩虹出现在风雨之后。当前,建议投资者平复心情,克服恐慌情绪,以长逻辑审视持仓、紧握手中的核心资产,待修整后再出发。

华泰证券:资管新规落地对A股市场短期影响有限,并不改变当前主要逻辑。利率水平短期难下,当前仍是在震荡中坚守盈利主线,以龙为首。行业配置紧抓流动性脱虚入实关键趋势和毛利改善、产业/消费升级边际变化,行业配置制造为王,关注集成电路设备/高铁设备/白酒/电子+大金融;主题投资“强国决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