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吉言良语|指数V型反转,成交量呈隐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尾盘市场一九分化的走势让市场百余家个股出现跌停,大多数个股呈现出破位的走势,这让周一两市双双大幅低开,直接跌破30日均线。

受到周末央行等多部委发布资产管理业务新规征求意见稿强化资管业务的影响,上周强势的金融板块出现震荡的行情,多只中小盘金融股早盘出现一波快速的下探走势,打压股指出现快速的跳水行情。

次新股凯普生物发布首份高送转预案股价一字涨停,受此影响,次新股板块以及部分高净资产小盘股盘中出现大面积活跃。

十点过后,股指企稳反弹,金融股在券商板块的拖累下表现疲弱。创业板和深证成指在5G通信、维生素和锂电池板块轮番带动下,明显强于主板。

午后,5G通信板块发力,多只个股冲击涨停,带动指数翻红。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392.40点,涨0.28%,成交2283亿;深证成指报11437.55点,涨1.28%,成交2611亿;创业板报1859.75点,涨1.4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