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打通精细化工产业链 怡达股份提产能增实力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精细化工是当今化学工业中最具活力的新兴领域之一,直接服务于国民经济诸多行业和高精技术的各个领域,也是国民经济不可缺少的工业部门。怡达股份专注于精细化工领域醇醚及醇醚酯类有机化工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30095.37万元用于扩充醇醚及醇醚酯的生产能力,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并进一步改善公司产品结构,保障公司未来持续盈利的能力。

三江战略科学调配企业资源

怡达股份是国内醇醚及醇醚酯系列产品的重要生产商之一,公司醇醚及醇醚酯年产能共计17万吨,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第二位。主导产品为“怡达牌”丙二醇醚及丙二醇醚酯系列产品、乙二醇醚及乙二醇醚酯系列产品,在涂料、油墨、覆铜板、印刷等行业作为溶剂使用,有“万能溶剂”之美誉;在制动液、清洗剂、农药、电子和日用化学品等行业作为原料使用,是专用化学品。

此外,怡达股份产品可用作水性电泳漆、水性木器漆、水性内墙涂料、水性钢架涂料、水性防腐金属涂料等环境友好型涂料的特种助剂,公司目前已具备多品种、多系列醇醚及醇醚酯系列产品的规模化供应能力,同时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可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情况,实施新产品的同步、快速研发。

2014~2016年,怡达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04797.98万元、109471.37万元和100247.3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128.44万元、5757.43万元和5947.18万元。随着本次发行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怡达股份资产及经营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对公司经营管理、资源整合、持续创新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使得怡达股份拥有更强市场竞争力与抗风险能力。

出于贴近原料、靠近市场和面向全球的目标,怡达股份积极推进三江战略,江苏怡达位于国内化工需求最旺盛的长三角地区,是研发、销售、技术、管理中心,在经济的运输半径内,满足周边客户的需求;吉林怡达靠近原料产地,降低生产成本;珠海怡达贴近消费市场,减少物流和仓储成本,实现公司的整体战略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