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上证50指数逆市创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7 15:3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行、保险、航空大幅拉升,上证50指数逆市创新高!预计大盘调整结束后,将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另外国资改革风声再起,可关注。

巨丰投 顾:金融股护盘 上证50指数逆市创新高

【盘面简述】

周五,两市小幅反弹后快速跳水,沪指跌破30日均线,在60日均线附近盘整,上证50指数逆市创新高,逾百只个股跌停,九成个股下跌。盘面上,民航机场、银行、保险护盘;次新股、酿酒、园林、船舶、医疗、钢铁、安防、交运物流、文化传媒、电信运营等板块纷纷重挫。

【消息面】

1、上海向央企抛橄榄枝欢迎参与地方国企重组

推动国企战略重组,上海向央企抛出了橄榄枝。上海市国资委主任金兴明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以上海市政府与国务院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快地方国企与央企,以及系统企业之间的战略重组。

2、央行用8700亿元成功“填谷” 流动性将重回紧平衡格局

进入11月中旬,面对巨额到期资金和其他因素的扰动,央行开展了“填谷”行动。自11月10日开始,央行由之前的净回笼资金转为连续净投放:当日实现资金净投放500亿元,13日实现资金净投放1500亿元,14日为1400亿元,15日为2200亿元,16日为3100亿元。央行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中通过逆回购共向市场净投放资金8700亿元。

【巨丰观点】

周五,两市小幅反弹后快速跳水,沪指跌破30日均线,在60日均线附近盘整,上证50指数逆市创新高,逾百只个股跌停,九成个股下跌。盘面上,民航机场、银行、保险护盘;次新股、酿酒、园林、船舶、医疗、钢铁、安防、交运物流、文化传媒、电信运营等板块纷纷重挫。

银行板块拉升逾1%:招商银行、南京银行、吴江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宁波银行等个股领涨。午后,保险股护盘: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等领涨。券商股止跌回升: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东方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等涨幅居前。

民航机场板块午后走高:南方航空涨4%,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海虹控股等涨幅居前。

酿酒板块大幅下挫:老白干、古井贡酒、威龙股份、贵州茅台、五粮液、伊力特、口子窖、山西汾酒、迎驾贡酒、沱牌舍得、泸州老窖、酒鬼酒、今世缘、青青稞酒等纷纷重挫。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是导致调整的主要因素。周四保险股护盘,酿酒、农林牧渔等防御性板块大幅上涨。昨日盘后,贵州茅台提示风险,大幅下挫,带动近期强势股纷纷回调。银行、保险、航空大幅拉升,上证50指数逆市创新高!预计大盘调整结束后,将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另外国资改革风声再起,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