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沪指3400点失而复得 支撑力度待考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5 15:0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早盘两市指数低开低走,沪指在大金融板块护盘作用下,跌幅较小,全天跌近1%,失守10日线,创业板指反弹乏力,一举跌破60日线,上证50小幅翻绿,失守5日线,沪深300指数跌近1%,至今日收盘,沪指跌近1%,34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跌逾1.5%,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今日市况】

早盘两市指数低开低走,沪指在大金融板块护盘作用下,跌幅较小,全天跌近1%,失守10日线,创业板指反弹乏力,一举跌破60日线,上证50小幅翻绿,失守5日线,沪深300指数跌近1%,至今日收盘,沪指跌近1%,34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跌逾1.5%,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消 息 面】

高盛月内再次上调贵州茅台目标价至881元

高盛将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上调18%至881元人民币,对应的潜在上涨空间30%,维持买入评级。这也是高盛本月第二次上调茅台目标价,11月1日高盛将目标价由648.42元上调至745.69元。小财注:截至发稿,贵州茅台股价为682元/股。

京津冀石墨烯产业国际峰会召开 工信部将支持石墨烯前沿引领技术创新

2017京津冀石墨烯产业国际峰会暨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11月15日举行。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巡视员吕桂新在大会上表示,当前石墨烯在高技术领域应用仍处研发阶段,需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工信部下一步将支持突出发展石墨烯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技术等方面创新,帮助构建产业链,通过各种有效政策支持石墨烯产业发展;尤其支持北京市打造成国际有影响力的石墨烯创新基地。

硅晶圆厂商计划明年涨价20%,后年继续

硅晶圆越发供不应求,为此排名全球第二和第四的两大硅晶圆厂日本SUMCO、韩国SK Siltron都计划在明年将报价提高20%,而且2019年会继续涨价。SUMCO CEO指出,全球半导体行业对300mm硅晶圆的需求目前为每月560万块,预计到2020年将增至每月660万块,为此他们计划到2019年将月产能11万块。德国Siltronic也在规划扩充产能,但幅度有限,每月可输出7万块晶圆。

【机构论市】

中证投资

分析人士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市场风格并未发生变化,目前主流行情依旧是以大为美,沪市如此,中小创也是如此。昨日两市冲高回落,成交量突破6000亿,但是半数以上个股持续低迷,使得市场情绪受到冲击。今日沪指反复回踩3400点整数关,中小板领跌,预计大盘获得支撑后,将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总体看,今日两市各大指数继续下探下方支撑,沪指分时图多次试探3400点,深市三大股指则相对疲软,中小板指跌幅超2%,创业板也是再次跌破年线,市场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再次下降。目前指数回调整理,3400点的支撑仍需进一步考验,操作上,指数走势仍处于弱势,短期多看少动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