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突然跳水释放两大信号

证券之星 2017-11-14 15:3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沪指终结六连阳 上涨中继还是阶段见顶

本周二指数走势震荡收阴,三大股指全天表现弱势,早盘略微翻红即进入绿盘区运行。周期股煤炭钢铁板块继续反弹,近期大涨的芯片,次新股板块集体走弱,阿石创大跌,江丰电子高位大幅震荡。前期调整较多的自由贸易港,军工,环保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3%,报收3429点;深成指下跌0.96%,报收11582点;创业板下跌0.51%,报收1896点。涨停家数37家(不含ST股),跌停家数7家,正常连板个股一家,个股涨少跌多,市场赚钱效应弱。

盘面上看,周二市场可以说符合预期,盘面震荡再创新高,但在持续的市场分化严重下,权重股也无力再度拉抬股指,芯片及次新板块积累了大量获利盘,涨幅较大个股出现明显回落。沪指前期放量突破上轨压力,周二出现回踩,重新跌回原先上升通道,市场在目前情况下,难以出现急速上涨。周二沪指下跌小幅缩量,深成指及创业板均出现放量,短期来说,市场走势再度分化难免,沪指六连阳,需要调整消化,周二大跌的个股多属短期涨幅巨大的股票,整体上看,目前仍然属于上涨中继,关注指数的企稳信号。

操作策略上,尽管周二军工环保上涨,但均为弱势反弹,不如原先的市场主线具备持续力度强,继续把握几条投资思路:一为预高送转概念。二是漂亮50,今年是上证50的结构性牛市行情。三是成长性板块,如芯片与5G概念。目前阶段宜减仓涨幅较大个股,布局滞涨股或耐心等待低位加仓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茂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