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A股向上概率大 市场结构性机会将延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3 08:3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酿酒板块表现强势:老白干涨停,贵州茅台创新高,五粮液、沱牌舍得、酒鬼酒等涨幅居前。太阳能板块表现出色:隆基股份、京运通涨停,太阳能、林洋能源、金辰股份、天通股份、阳光电源、正泰电器、中来股份涨逾6%。

A股继续向上概率大

【巨丰观点】

上周大盘震荡向上,沪指周涨幅1.81%,实现阳包阴走势。周五早盘,沪指小幅回调,中小创接力上涨;午后,沪指创新高。盘面上,保险、酿酒、通讯、电子元件、医疗等行业涨幅居前;国产芯片、5G概念、无线充电、触摸屏、军民融合、OLED、次新股、苹果概念、太阳能等题材股表现强势。煤炭、银行、钢铁、石油、有色调整。

通讯板块大涨3%:长江通信、广哈通信、光库科技涨停,中富通、科信技术、天孚通信、光迅科技涨逾5%。国产芯片上涨2%:士兰微、聚灿光电涨停,台基股份、北方华创、长电科技涨逾5%。

酿酒板块表现强势:老白干涨停,贵州茅台创新高,五粮液、沱牌舍得、酒鬼酒等涨幅居前。

保险板块涨6%:新华保险涨停,西水股份涨7%,天茂集团、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涨5%。

太阳能板块表现出色:隆基股份、京运通涨停,太阳能、林洋能源、金辰股份、天通股份、阳光电源、正泰电器、中来股份涨逾6%。

巨丰投 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沪指已完全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继续上行。周五煤炭、银行、钢铁、石油、有色等逆市回调,保险、酿酒强拉指数,中小创则在次新股和题材股推动下继续上涨,市场做多信心逐步增强。周末证监会核准7家IPO,双十一电商销售超预期等消息,利于A股继续走强。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消息面】

1、货币政策稳基调助力资本市场改革驶入“深水区”

十九大报告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等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阐述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2、上交所落实减持新规 规范减持信息填报

据上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市公司大股东信息、一致行动人信息、董监高信息、境外上市股本信息等是减持新规具体落实的重要基础信息,影响到相关股东、董监高能否减持,以及减持比例与具体数量的精确计算等。

3、本周39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市值264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39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20.15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23%。其中,沪市2.88亿股,占沪市限售股总数0.07%,深市17.28亿股,占深市限售股总数0.38%。以11月10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的市值为264.14亿元,占未解禁公司限售A股市值0.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