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0 15: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杰瑞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杰瑞股份:三季报主业增速符合预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张仲杰日期:2017-11-10

投资要点。

公司三季报业绩符合预期:2017年1-9月份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48亿元,同比增长10.2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7亿元,同比下滑53.48%,实现每股收益0.05元。公司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

主营业务收入逐季改观:公司 2017年第一、二、三季度的单季营业收入分别为6.25、6.74、7.4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93%、一10.23%、43.34%,可见营业收入增长开始加快。公司前三个单季度毛利率分别为21.86%、23.88%、26.22%,毛利率持续改善。在经历了大幅度行业调整之后,公司主业开始迎来曙光。

三季度订单有新的收获:据公司信息,9月1日,杰瑞环保与克拉玛依市签约项目建设总投资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克拉玛依油田是新中国成立后勘探开发的第一个大油田,石油资源开采历史长,因而对含油污泥治理的需求非常大。9月14日,杰瑞集团为拉美某油田服务公司设计制造的一台固井半挂车顺利发运,此次交付也为整个订单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这台固井半挂车是杰瑞股份全面分析当地作业环境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设备。近几年拉美地区的石油产业发展迅猛,杰瑞股份加速国际化与本土进程,目前拉美地区共有一千多台杰瑞设备在作业。7月25日,公司中标肯尼亚OLKaria井口式地热发电厂项目,中标价格约合6.4亿元人民币。

维持预测值和增持评级: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区间为6033-9654万元,我们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7999万元,略高于中位数,对应2017年每股收益为0.08。

我们维持先前盈利预测值不变,目标价16.86元,我们认为油服行业正在逐步复苏,继续给予增持一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油价波动影响油公司的资本投入,进而影响公司订单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