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上涨空间望打开 结构性机会将延续

来源:巨丰投顾 2017-11-10 08:4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上涨空间望打开 结构性机会将延续)

【市场简述】

周四市场呈现窄幅震荡,盘中沪指小幅回落。从盘面看,沪深两市热点出现相对分化,煤炭、钢铁等黑色系资源股盘中呈现出市场活跃,电信运营、工程机械、旅游、酒店餐饮、通信设备、化纤等行业板块盘中抗跌,板块涨幅相对靠前,酿酒、传媒娱乐、食品医疗、医药等板块盘中回落;题材板块方面,5G概念、宽带提速、信息安全、区块量、电子支付、央企改革、云计算等题材盘中走强,上海自贸、智能穿戴、全息概念等盘中微跌。总体来看,周四市场整体呈现出窄幅震荡的调整格局,盘中指数展开技术性修整,两市热点相对分散。短期来看,市场或继续在高位进行技术性调整,以夯实3400点技术支撑。在当前调整行情下,市场结构性机会将交替呈现,投资者朋友们不妨关注短期的热点题材短线机会。

【消息面】

一、腾讯旗下搜狗纽交所挂牌交易

11月9日晚,搜狗将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腾讯目前为搜狗的第一大股东,占总股本的43.7%。搜狗估值最高将达到58.5亿元。

搜狗此次IPO收入将被用于研发和营销用途,资金充裕将支持其发展进一步提速,相关合作公司有望从中受益。A股中,科达股份并购的派瑞威行连续三年蝉联互联网主流媒体如广点通、微信等最大代理商,并涵盖搜狗、QQ浏览器共7家应用商店及搜索媒体牌照。普邦股份旗下的宝盛科技与主流搜索引擎平台搜狗长期合作,是搜狗搜索在电商、旅游、金融、平台四大行业的代理商。

二、小米OPPO将应用3D识别

消息称,小米和OPPO将在明年发布的智能新机中使用3D感应的面部解锁方案,最快在明年3月至4月进入量产,有助于提升中国未来高端机型的硬件配置。

机构认为,人工智能时代,拍照摄像和三维建模是人机交互的两大核心问题,3D深度视觉进入消费级智能终端将是大势所趋。深天马A已具备量产全面屏的能力,正推进与客户的合作;长信科技子公司德普特是OPPO等厂商高端机型的主力供应商,具备全面屏批量供货能力。3D识别方面,水晶光电、联创电子分别生产近红外窄带滤色片和光学镜头。

三、钒系产品价格全线上涨

据百川资讯监测,近日钒系产品价格全线上涨。十月底以来五氧化二钒、钒铁等钒产品连续多日上调报价,累计涨幅最高达30%。

业内表示,预计后市钒系产品供不应求情况有望延续,价格或将继续走强,相关企业有望受益。河钢股份子公司承钢公司是我国第二大钒生产基地。西宁特钢子公司有国内首条环保型石煤提钒冶炼生产线,年产能5000吨,钒矿资源量近2995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