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市场或迎来大波动 市场憧憬五连阳

来源:天信投资 2017-11-09 16:0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市场或迎来大波动 市场憧憬五连阳)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再度纷纷低开,开盘之后又再度窄幅震荡格局走势;尾盘部分权重板块开始走强,带动股指于尾盘翘尾,并纷纷翻红。整体上今日两市低开高走,各个股指纷纷走出四连阳走势;今日市场再度形成普涨格局,市场的赚钱效应继续回暖,美中不足的是两市的成交量继续萎缩,可见尾盘的拉升更多的是权重板块所为。高送转、煤炭、芯片、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有色金属、船舶等少量板块下跌。

明日市场预测:

周三市场的冲高回落,是的股指虎头蛇尾,并形成带长上影的K线,这种形态是阶段性小回调的先兆,所以在周三的收市评论中也明确指出了市场会出现阶段震荡走势的判断。今日市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周三收盘点位下方运行,尾盘才开始有所起色,依旧还是一个震荡走势。结合今天的表现和短期市场的判断,预计明日市场的波动会更大一些。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市场的判断来看,依旧维持阶段性回踩,但市场的整体趋势并没有改变的判断,即股指创出新高后有一个风险释放和夯实消化新高的过程,而回踩或者调整就是夯实和消化新高最好的方式;另外再结合很多的蓝筹白马股,包括酿酒、家电等带动股指创新高的品种,已经处于相对的高位,估值也基本趋于合理水平,同样具备获利了解的压力。所以市场短期内出现阶段性回踩或者调整也是对蓝筹与白马股很好的回应。

不过从市场整个趋势来看,估值依旧在上行的大趋势内运行,并且最近几个交易日的上涨,股指的多头趋势再度形成,再结合沪指的MACD指标已经再度在比较理想的位置金叉,所以,后续市场仍以上行走势为主。

后市投资建议:

市场上行趋势为改变,回调就是买入机会,不过短期内市场的主流机会将完成切换,因为有一些蓝筹白马股高高在上,已经具备获利了结的基础,而一些蓝筹白马股依旧是地板价,特别是像券商这样业绩有保障的板块,还没有明显的表现,预计短期内会成为主题性机会切换的主力军;题材板块上的操作,继续建议适当还是要灵活一些,参与部分热门主题的博弈机会,关注半导体、人工智能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