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9 14:2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盈峰环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盈峰环境:定增获批,综合环保平台打造获资金支持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邵琳琳 日期:2017-11-09

公司定增获批:据公司11 月8 日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获得证监会批文,方案为:以8.51 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7403 万股,总募集资金不超过6.3 亿元。据公告,公司增发方案曾于8 月29 日过会。

增发资金助力公司综合环保平台打造:此次增发募资6.3 亿元,其中,2.2 亿元将用于建设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3 亿元用于环境监测全国运营中心升级及新建项目,6000 万元用于环境生态预警综合信息监控系统研发,1.2 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建设有望进一步深化公司固废处理能力,提升项目盈利水平,进一步为公司打造环保综合平台提供资金支持。

项目拿单不断,彰显综合环保平台对公司实力提升:公司近年来通过外延积极布局监测、水、固废等领域,形成综合环保平台,同时,公司公告拟投资建设广东顺德环保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投资额2.64亿元),公司平台建设不断强化。平台化运营显著增强公司拿单能力,公司2017 年以来公告中标的项目有:广东顺德水系综合整治项目(13.5亿)、茂名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项目(一期6.08 亿)、中方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PPP 项目(总投资2.32 亿元)、安徽萧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西部区域PPP 项目(总金额9.83 亿元)等。此外,公司在大额PPP 项目框架协议也有丰硕成果,公司已签署湖北仙桃循环经济产业园PPP 项目框架协议(20 亿),阜南县全域环境综合治理及投资合作框架协议(40 亿),安徽黄山市农村污水治理PPP 项目合作协议(一期投资额3-4 亿),河南商丘宁陵县环境综合服务PPP 项目框架协议(25 亿)。此外,公司10 月公告签署辽宁辽阳环境综合治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作为综合环保平台拿单不断,后续释放业绩可期。

大股东盈峰控股收购中联环境,有望强化与公司业务协同:据中联重科公告,2017 年5 月,公司的控股股东盈峰控股受让中联重科子公司中联环境51%股权,盈峰控股正式布局环卫板块。中联环境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环卫、环保装备制造商,市场份额较高,龙头地位显著。

盈峰控股收购的中联环境有望与公司在固废领域形成业务协同效应。

投资建议:公司定增获批,发展获资金支持,看好公司积极打造环保综合平台带来拿单能力不断增强。公司三季度业绩同比+63%,三季度业绩增速环比回暖,看好公司在手订单后续释放业绩。预计公司2017-2019 年EPS 为0.39、0.41、0.52 元,对应PE 为25.3X、24.0X、19.2X;维持买入-A 的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为12 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