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共进股份拟1.26亿元收购华环电子4463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7-11-03 09: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共进股份拟1.26亿元收购华环电子4463万股)

共进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共进股份(603118)11月2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2.82元/股的定价收购清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控创业”)所持北京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环电子”)4463.1万股,约占华环电子目前经登记总股本的42.56%,本次收购所需资金总额不低于1.26亿元。收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待本次收购完成且相关条件满足时,公司将通过不限于认购华环电子定增股份、受让清控创业所持华环电子剩余股权等方式继续增持股份直至成为华环电子的控股股东。

根据公告,华环电子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通信技术产品及配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制造电子计算 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等。2017年1月-9月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429.59万元。

公告表示,公司通过本次收购华环电子股权,结合其在产品和市场上已有的优势,实现公司在运营渠道和产品技术上的更新,从而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通信行业的市场地位。

业内人士表示,共进股份作为全球领先、国内大型宽带通信终端制造商与互联网应用产品提供商,主要业务为宽带通信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2016年顺利完成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15.95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宽带通讯终端产品升级和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等五个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通信终端设备制造业务,扩大领先优势,另一方面为其在新业务的开拓上储备充足。在传统业务方面,预期该公司将稳步发展,通过提升自有品牌的收入占比,带动整体毛利率的提升,整体收入保持相对稳定,净利润有望持续提升;在新业务方面,跟随IT与CT深度融合,白盒交换机大势所趋,特别是在电信级市场和数据中心市场,交换机的格局将发生新的洗牌,该公司从中小企业交换机为切入点,依托多年的生产制造能力,有望在新的产业链分工中,成为白盒交换机厂商的龙头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共进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