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泸州老窖与中国歌剧舞剧院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1+1>2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夏芳 2017-11-03 08:0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泸州老窖与中国歌剧舞剧院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1+1>2)

泸州老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十九大报告特别强调要加快“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化建设已经提升至更高层面,全社会各个行业、各个阶层在享受文化成果的同时,更要积极参与到文化建设中来,这其中,优秀民族企业和国有艺术院团将起到巨大作用。

11月2日,中国歌剧舞剧院与泸州老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各自领域致力于发掘推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内涵。

对此,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将着重在民族歌剧舞剧民乐等艺术在全球的推广、公益项目上展开。双方共同探讨传统文化的创新性发展,并对民族优秀文化成果进行创造性转换,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的活力。

在业内人士看来,泸州老窖与中国歌剧舞剧院来自两个完全不同的行业,从事着完全不同的经营活动,二者能够达成如此深层次的合作,是因为双方在精神内核上有高度的一致性和契合点。

而据记者了解,泸州老窖作为国有大型白酒酿造企业,始终坚持对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酒文化的传承,近几年更是持续加强与中国文化艺术领域的合作。在引领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品牌发展战略实施过程中,“浓香鼻祖”泸州老窖依托中国经济崛起的契机,契合“一带一路”建设、APEC会议、夏季达沃斯论坛、中欧论坛等国际事件,充分挖掘产品的价值和文化潜力,让自身品牌的国际化进程不断“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