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元几轮过山车行情后最终上涨0.3% 市场聚焦三大风暴降临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2 14:4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11月1日),美国方面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令美元一度坐上过山车;不过,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声明暗示目前美国尚在12月加息的正轨上,美元短线下挫后随即反弹,美联储周四宣布维持指标利率不变,同时在政策声明中表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会议认为,飓风不会明显影响美国经济,中期内通胀将回升到联储目标。美联储决议公布后,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其12月加息的概率由公布前的95.2%上升至96.2%。美元一度短线下滑约15点,但随后很快反弹逾20点至94.82。

而稍早前公布的美国10月ADP就业数据录得新增23.5万人,增幅创3月以来最大,美元在数据公布后持续走高,最高触及94.854;不过,之后22:00公布的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仅录得58.7不及预期,令美元逆转ADP公布后的走势。

市场现在静待周四的最大一枚“炸弹”掷下——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据周四凌晨《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消息,知情人士称白宫已通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特朗普有意提名他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消息传出后,美元一度短线下挫,但很快反弹至94.826。

此外,税改亦是市场走势的一个强烈催化剂。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已推迟至周四公布税改提案。周三,消息人士称,美国财长努钦反对渐进式下调企业税至20%的建议。这也与特朗普此前的表态一致。

今日晚间,英国央行将于宣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外界普遍预期卡尼将启动该央行逾十年来的首次加息,但这料将只是一次性的加息行动。投行预测,若英国央行进行鹰派加息,英镑有望升至1.3340;而鸽派加息或令其下探至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