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早盘震荡走高 科技题材股升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11-01 14:5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早盘震荡走高 科技题材股升温)

沪深两市周三早盘震荡走高,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399.36点,上涨0.18%;深证成指报11383.81点,上涨0.14%;创业板指报1876.51点,上涨0.36%。

盘面上,国产芯片板块领涨,国科微、富瀚微涨停。网络安全板块表现强势,东方通涨停。5G概念升温,太辰光上涨5.27%。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区块链等科技题材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上海自贸区板块回落,上港集团下跌5.21%,上海物贸、长江投资跌逾4%。银行板块调整,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跌逾1%。

【大势研判】

分析人士热议四季度投资风向 险企举牌降温券商优选龙头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完毕,券商、险资持仓揭晓。三季度券商和保险机构加大了对轻工制造、化工、交通运输等领域投资。业内人士预计,四季度券商优选龙头股,险资青睐大金融。

基金看好四季度结构性行情

考虑到当前宏观经济数据保持较强韧性并将支撑企业盈利,基金普遍看好第四季度和明年的A股结构性行情,而由于龙头企业的盈利和ROE提升更具有可持续性,基金布局的重点也多围绕重点行业中的龙头公司进行。

“秋收冬藏”特征明显 低估值仍有演绎空间

从历史经验来看,由于A股走出跨年行情概率较低,近期市场出现典型的“秋收冬藏”特征,布局方向上因此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国信证券:11月业绩确定性和稀缺性仍将继续主导市场行情

11月,业绩确定性和稀缺性仍将有望继续主导市场行情。同时,考虑到央企混改或国企改革时间表,未来两个月有望进入实施落地期,可以关注相关盈利能力较好的标的。

金百临咨询:A股市场热点较多 短线有望企稳

一方面考虑到成交量的放大,另一方面则是因为A股的新兴产业主线的强大,短线A股仍有望企稳,将再度站上3400点。

【市场掘金】

“红十一月”效应招手 券商看好的金股有哪些?(附股)

11月在资金利率或风险偏好的方向没有发生明显变化的情况,价值为王的主线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但在年底冲排名及布局来年情况下,可以把握新板块布局带来的赚钱效应。

融资客看好42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名单)

10月31日共有912只个股获融资资金买入,其中买入金额居前的个股有京东方A,买入额为21.07亿元;中国中车买入额为7.58亿元;赣锋锂业买入额为6.66亿元。

机构上调17股评级 鹿港文化目标涨幅42%(名单)

近十日机构上调了17只个股评级。在已公布目标价格的个股中,鹿港文化目标涨幅最大,预计有高达42.16%的上涨空间,其次,承德露露目标涨幅为35.69%。

掘金龙虎榜 14股近期获机构净买入(名单)

近五个交易日的龙虎榜当中,49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14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35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近五日机构净买入前三名分别是沱牌舍得、兆易创新、东阿阿胶,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2.21亿元、1.16亿元、1.01亿元。

191股机构首次关注 金科文化涨幅空间最大(名单)

近五日有191只个股首次获得机构关注。在已公布目标价的个股中,金科文化目标涨幅最大,预计目标价为22.00元,上涨空间达93.83%;京蓝科技紧随其后,预计目标价为21.00元,目标涨幅53.9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