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证券发布三季度业绩快报 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40.15%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明杰 2017-10-27 15:1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证券发布三季度业绩快报 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40.15%)

东方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或“公司”)发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5,899.34万元,同比增长48.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891.54万元,同比增长40.15%。

据了解,2017年1-9月,境内证券市场走势平稳,沪深股指总体呈上升趋势,但市场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佣金率持续走低,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公司在坚持稳健经营,强化风险管理的基础上,不断巩固业务优势,积极推进创新转型,实现了资产规模的平稳增长和盈利水平的攀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5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9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48.05%和40.15%,报告期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证券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净收入增长。

东方证券已先后完成A股和H股上市,今年5月公司成为境内第五家获得穆迪投资级评级的证券公司。公司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150多家分支机构,网点数量位居行业前列,致力于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打造行业一流的财富管理平台与品牌。

另外,2017年9月1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