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多力量集中爆发 创业板指跃过年线

来源:广州万隆 2017-10-26 08:3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量能来看,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制约了大盘冲关3400点未果。但随着市场自发力量逐步回归主导地位,资金回流和场内交易活性增强随时都可能打破大盘持续近两个月的箱体震荡走势。所以短期重点关注量能变化,这也是决定市场能否发生质变的重要条件。

(原标题:市场做多力量集中爆发 创业板指跃过年线收出四连阳)

周三两市迎来了个股普涨的喜人局面,其中大盘剑指3400点,创业也板跃过年线收出罕见四连阳。

从量能来看,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制约了大盘冲关3400点未果。但随着市场自发力量逐步回归主导地位,资金回流和场内交易活性增强随时都可能打破大盘持续近两个月的箱体震荡走势。所以短期重点关注量能变化,这也是决定市场能否发生质变的重要条件。

而如果把目光放长远来看,全面深化改革号角奏出更强音将提振市场信心,A股纳入MSCI持续推进有望进一步引入源头活水,高端装备制造业为代表的新兴领域正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全面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一场对股市产生深远影响的雷霆破局或轰然开启。

再从盘面来看,与周二热点几乎全线熄火相比,周三游资活跃程度显著增强,涨停家数和赚钱效应都有了明显好转。其中上海物贸惊现天地板直接刺激了各路游资集体出动。午后中科信息偷袭涨停,带动创业黑马等一批前期开板次新卷土重来;此外,年报高送转炒作也如火如荼,寿仙谷逼空涨停刷新历史新高,跟风的次新股泰嘉股份、安靠智电也相继底部放量拉板;不止于此,特斯拉建厂的消息也进一步发酵,汽车板块迎来一定表现,旭升股份午后迅速涨停,鸿特精密大涨近9%;不止于此,三季报业绩亮眼股也遭到了资金抢筹,小天鹅A长阳拉板,京东方逼近涨停。

综合来说,市场近期被压抑的做多力量集中爆发,A股迎来了不错的结构性赚钱机会。短线方面,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三季报密集披露期业绩预增股的低位上车机会,与此同时可进一步前瞻布局年报行情。因为从历年市场表现来看,三季报谢幕后,摘帽行情或高送转都是成长股中的重头戏。与此同时,对于三季报中可能隐藏的业绩地雷也不得不防,尤其是持续亏损摘帽无望的st股更是要倍加留意,切勿踩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