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10-25 15:0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即将向上突破3400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到目前为止,沪指已经连拉两根小阳线了,并且盘中也经历了跳水的考验,但是最终都被拉了回来,这就说明主力资金的意见得到了进一步统一,市场的赚钱效应开始进入良性循环,经过今日的碰撞和蓄势,大盘可能即将向上攻击3400点。

应对策略:大盘今日早盘既然没有选择向上的方向,那么这样的向上攻势短时间内很难再次遇到,所以调整是接下来的主要走势,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仓位,等待调整之后机会的来临。

资金猜想:增量资金有望吸引入场带来大盘放量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从量能的角度来看今日的大盘,仍然是一个持续萎缩的状态,但是大盘的内部结构已经发生改变,那就是从亏钱效应的遏制到赚钱效应的扩大,这也是大盘真正企稳的重要表现,这样一来增量资金很有可能参与到对上方3400点的攻击中来。

应对策略:只要大盘开始走好,并且在跳水当中经受考验,市场就会形成空转多的转变,而场外资金也有望从观望到入市,所以后市行情一片大好,投资者可以持一个比较乐观的态度。

热点猜想:OLED概念崛起成为新的热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上午的大盘还是由环保概念主宰,盘中还伴随有上海自由港概念的异动反弹,但是午后我们可以看见OLED已经异军突起,同时还有光学光电子和节能照明板块的抱团效应,对上午大涨的环保和上海自由港也形成了资金分流作用,根据主力资金喜新厌旧的心理,这一板块将会吸引主力资金的主要目光。

应对策略:大盘热点切换速度现阶段非常快,并且新热点的出现会对老题材造成很大的打击,所以追高资金非常容易吃套,建议投资者从中汲取经验而拒绝追涨杀跌,而对最新出来热点采取一个回调低吸的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