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贵州百灵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3.47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2017-10-25 08:0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贵州百灵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3.47亿)

贵州百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4日晚间,贵州百灵(002424)发布2017年三季度财报称,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48亿元,同比增长14.4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47亿元,同比增长10.43%。公司认为,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增长符合预期。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9亿元,同比增长3.1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08亿元,同比增长10.12%。

三季报显示,公司生产经营正常,销售队伍稳定,主要产品的销售持续稳定的增长,贵州百灵预计2017全年业绩将保持平稳增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1亿元至6.75亿元,同比变动10.00%至40.00%,中药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1.33%。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公司通过新建或技术升级改造已完成包括片剂、颗粒剂、糖浆剂等在内 21 条生产线的新版 GMP 认证工作。公司超募资金建设项目 13 号楼建设工程项目及软胶囊 50 亿粒生产线扩建项目均已完成GMP 认证工作。技改项目完成及募投项目投产后将有效解决产能不足的问题。

有券商研报称,公司 2013 年收购的糖尿病苗药秘方制成糖宁通络胶囊,经临床运用实践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及香港大学动物试验,均证实其能够显著改善 I 型和 II 型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糖宁通络胶囊目前作为医疗机构制剂使用,市场拓展通过公司自建中医糖尿病医院的“医药联动”模式和与其他医院联合开发的“院企合作”模式双轮驱动。

分析人士表示,上市以来,公司已连续 7 年实现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的稳健增长。2016 年公司明星产品银丹心脑通软胶囊实现销售收入 6.31 亿元,销售额位列 2016 年我国口服中成药品种的第 16 名,未来有潜力销量超过 10 亿元。公司稳健的盈利能力,对公司以民族药、苗药为核心,化学药和生物药为两翼的发展战略,致力打造拥有大健康全产业链的企业集团形成有力支撑,随着公司在研产品的丰富,公司上市后研发强度持续提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百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