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将进行方向选择

来源:巨丰投顾 2017-10-24 08:4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将进行方向选择)

【巨丰观点】

周一,两市震荡走高,市场呈现缩量普涨格局,创业板领涨。盘面上,园林工程、环保工程、装修装饰、保险、水泥建材、家电、医药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雄安新区、上海自贸区、次新股、高送转、美丽中国等涨幅居前。银行、航天航空、券商信托、钢铁等小幅调整。

上海自贸区继续大幅上涨:长江投资、锦江投资、东方创业、上海物贸、华贸物流涨停,上海临港、交运股份、外高桥涨幅居前。雄安新区大涨3%:北新建材、启迪设计、太空板业、嘉寓股份涨停,青龙管业、富煌钢构、博深工具、同济科技、建科院、韩建河山等涨逾5%。

环保板块快速拉升:联泰环保、德创环保涨停,津膜科技、碧水源、蒙草生态、博世科等涨幅居前。园林工程同步拉升:美丽生态涨停,大千生态、杭州园林、美尚生态、铁汉生态、农尚环境、乾景园林、天域生态等涨逾3%。

巨丰投 顾认为近期大盘继续调整,但下有3350点一带支撑,上有3400点强压力,总体呈现箱体震荡格局。周一市场热点纷呈:美丽中国(园林、环保)、上海自由贸易港、保险、雄安新区、家电等表现较为强势,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强势股持续性很差,莫轻易追涨。外围方面,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不一,欧洲股市普涨,美股小幅回落,道指终结六连涨行情。今日市场或将进行方向选择,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

【消息面】

1、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既不会停也不会搞冲刺

今年7月份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指出,要扩大金融对外开放。要深化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稳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稳步实现资本项目可兑换。

2、银行理财发行降温 上周环比锐减478款

进入10月份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似乎也如同走低的气温一样,发行热度正逐渐消退。不但发行理财产品的银行数量在减少,银行理财产品的数量上周更是环比大降478款。

3、重组新规落地满月 548家上市公司发起669笔并购行为

距离证监会对《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修订)》进行修订,已过去整整一个月时间,而在此期间,根据上市公司最新公告日期计算,共有548家上市公司发起669笔并购行为,其中,并购行为失败的共有33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丽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