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8 15:0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高新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高新兴:三季度业绩增长好于预期,智慧城市布局释放成效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边铁城 日期:2017-10-18

事件:2017年10月13日,公司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区间为2.8亿~2.9亿,同比增长39.63%~44.61%: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区间为8885万~9885万,同比增长29.96%~44.7%。

智慧城市业务双面开花,业绩高速增长。公司2017年三季度业绩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聚焦物联网核心应用,持续推进智慧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落地,并加大布局大交通垂直市场力度。公司智慧城市大交通业务及铁路列控业务继续保持较好增长。公司在智慧城市方面的业务涉及公安、交通、电信等行业,其中交通行业产品的毛利率最高,其次是公安行业执法监督产品。公司拓宽交通行业的业务面可以快速为业绩增长提供驱动力,同时,在公安行业获得的立体化防控体系项目、治安项目和视频监控项目等订单逐步投产推进,确保了业绩的稳定增长。

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形成技术壁垒,可向多行业应用赋能。公司自主研发的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基于业内先进的视频增强现实技术,能将视频中的背景信息进行结构化描述,使背景信息可搜索、可定位,并能实现GPS坐标映射、方位感知、视频联动等功能,增强实时图像与信息的结合。该产品整合了多技术集群并实现了较高的技术壁垒,使得产品竞争力增强,在同质化市场中脱颖而出。同时,这款产品既可以对接职能交通单元系统,融入丰富的交通信息,掌握重点区域的交通态势,实现在统一门户下完成各种交通管控指挥业务;还可以针对公安实战业务集成视频管理、设备管理、IPSAN存储、流媒体转发、人脸比对识别、车辆智能分析等多种功能;未来还可能向其他行业应用赋能,实现产品应用的规模效应,在相同的研发成本下为公司争取更广阔的利润空间。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公司获取订单能力强,产品竞争力显著,预示公司短期业绩向好趋势。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整体营业收入分别17.85、23.70、29.87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12、5.37、6.61亿元,按照最新股本计算的EPS为0.37、0.49和0.60元,PE为38、29、23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我们维持“增持”投资评级。

风险因素:智慧城市业务落地不及预期;PPP项目回款滞后。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