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六大产业联动 苏宁云商打造“三全”购物节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17 07:3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六大产业联动 苏宁云商打造“三全”购物节)

苏宁云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16日,苏宁云商(002024)在召开O2O购物节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从六大产业+O2O联动,到引爆智慧零售的众多黑科技,今年的双十一苏宁易购打造全渠道、全产业、全客群的“三全”购物节。

据悉,目前苏宁集团旗下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六大产业系统已支持账号、云钻、特权、营销之间的通行。

会上,一位名叫“旺宝”机器人亮相。这是苏宁易购与科沃斯联合打造的智慧零售机器人。自11月1日起,首批智慧机器人将登陆苏宁互联网门店,承担起苏宁智慧导购体系的重要角色。

借助人工智能、自主运动规划、大数据等技术,机器人在线下实体环境中能够识别顾客身份,并根据顾客个性化需求及其消费数据开展相匹配的营销和服务,最后同步线下数据至线上,完成机器人购物服务和数据管理的全闭环。

苏宁智慧物流方面,目前超级云仓已运行一周年,实现了全流程自动拣选。首建的国内最大AGV仓库群上海AGV仓,目前已经配备了100组左右的机器人,完整运营后,还有将近1000组机器人,会在接下来分批进行测试并投入使用。此外,济南AGV仓已经在筹备中,面积超过2000平方,今年双11也会开始试运营。

会上,侯恩龙还宣布开启“共享数据”,为供应商提供自定义和个性化的数据服务支撑。据悉,“共享数据”主要通过与工厂数据进行对接,实现供应链全链路数据共享,依托今年试点的海尔、奥克斯,打通双方进销存,从采购订单下达、工厂确认、排产、物流运输、采购订单入库等全链路监控,共享数据最终形成双向开放生态闭环。

在推进新物种探索方面,苏宁推出包含5个主题形象馆、15个超级品牌馆和100个流动嗨购车的嗨购市集,此外还有全自助无感知购物的无人BIU店。苏宁置业旗下酒店也将参战双十一,首创沉浸式购买新场景。此外,金融支付、苏宁文创直播、体育赛事直播等产业联动促销也将丰富全场景购物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